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2018拉下柯文哲 郝龍斌出招了…

郝辦成立市政資料庫,甚至要效仿美國知名真人秀「誰是接班人」模式,尋覓「藍營戰將」,郝龍斌之所以動作頻頻,就是為了「拉下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郝辦成立市政資料庫,甚至要效仿美國知名真人秀「誰是接班人」模式,尋覓「藍營戰將」,郝龍斌之所以動作頻頻,就是為了「拉下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9/18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2014、2016兩次大選都以失敗收場,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中央委員連勝文兩人展開合作,未來不排除提供資源,直接支持青年參選,郝辦目前也成立市政資料庫,甚至要效仿美國知名真人秀「誰是接班人」的模式,來尋覓下一位「藍營戰將」,而郝龍斌之所以動作頻頻,就是為了要在2018「拉下柯文哲」。

根據《風傳媒》報導,郝辦近期成立「市政資料庫」,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施政列出爭議點與攻防守則,提供黨內的有意參選人作為未來選戰參考,以利藍營參選人可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開砲」。除了成立資料庫外,據傳郝龍斌向基層請益,要仿效節目「誰是接班人」來舉辦活動,一方面可藉次炒熱藍營氣氛、找到接班戰將,另一方面則可對柯文哲製造壓力。

據了解,郝龍斌已在尋覓市長與市議員人選,預計在北市每一選區中都可找到新血投入市議員選舉,也有些藍營新血已向郝龍斌「拜碼頭」,希望郝龍斌提供未來競選選區的落點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