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政滿意度吊車尾 柯:已經利空出盡

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析自己民調下滑原因,主要受大巨蛋案與取消重陽敬老金二個因素影響。(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析自己民調下滑原因,主要受大巨蛋案與取消重陽敬老金二個因素影響。(記者張嘉明攝)

2016/09/13 13:4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中午出席台德綠建築設計論壇,對於《天下雜誌》公佈的首長施政滿意度排行榜,他從去年第9名落到倒數第二名,柯文哲表示,民調低就是因為這陣子利空出盡,他把一些該解決的先解決掉,過去最大兩個利空,即取消重陽敬老金、大巨蛋,大巨蛋到目前為止不滿意、勉強以接受,事情總是要往前走。

柯文哲說,至於重陽敬老金則有很多抱怨,這幾天開始重陽節的慶祝活動,包括民進黨里長還有上訴的,「這個我一定不會退」、「如果連這撐不住,我現在可以告訴你年金改革一定崩盤」;改革有陣痛,該做還是堅持要做。

媒體追問柯文哲過去奇蹟如今曇花一現?柯文哲回說,但是如果可以從最後再彈回來,也是奇蹟啊!人永遠要有信心,要樂觀一點看待。

至於自己滿意度也輸給新北市長朱立倫?柯文哲說,「那沒辦法啊!如果離選舉還很長的時候,我們都沒有勇氣去做該做的事,那以後更不用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