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爆田弘茂兒子中國經商 總統府澄清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田弘茂的兒子大學畢業後曾和同學在中國大陸創業,2010年結束相關工作到美國,至今未到中國,也未在中國投資經商,有關的爆料皆屬不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田弘茂的兒子大學畢業後曾和同學在中國大陸創業,2010年結束相關工作到美國,至今未到中國,也未在中國投資經商,有關的爆料皆屬不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9/06 17:4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天爆料,準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的兒子在大陸投資賺錢,總統府指出,田弘茂的兒子目前在美國西岸工作,沒有在大陸經商投資,也沒有處理相關業務,僅在大學畢業後,在中國跟同學共同創業,2010年結束相關工作到美國。

蔡正元今天在臉書以主題「田弘茂的兒子」寫到「據聞田弘茂的兒子叫Marvin Tien ,2008年或更早,就在中國大陸做很多生意,也做地鐵車廂視頻廣告的生意,拿的都是台灣投資人的錢。公司叫 Reach Media,一年不到,燒光800多萬美金,出錢的都是田弘茂的商場老友,如中興保全的林孝信。」

蔡正元指出:「最後Marvin Tien,賺投資人的錢,在美國洛杉磯買了棟公寓,Reach Media 卻在2009年,結束營業回美國,後來又回中國大陸做別的生意。」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田弘茂的兒子大學畢業後曾和同學在中國大陸創業,2010年結束相關工作到美國,至今未到中國,也未在中國投資經商,有關的爆料皆屬不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