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議員明發動抗議房屋稅 要賴神去別縣市選市長

盧崑福召開記者會,針對房屋稅調漲案,將發起抗議。(記者蔡文居攝)

盧崑福召開記者會,針對房屋稅調漲案,將發起抗議。(記者蔡文居攝)

2016/08/18 17:1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明天(19日)下午二時將邀請市政府到議會進行「房屋稅調整專案報告」,國民黨市議員盧崑福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指近來不斷有專家和學者發表反對看法,批評南市是全國唯一房屋稅回溯15年的縣市,他將再次發起抗議,邀請市民8月19日到議會抗議!

盧崑福表示,為向市政府求一個公平,要一個正義,邀請市民朋友到議會旁聽表達抗議,不能來的也可在網路或家裡電視看直撥,並且希望市民朋友能看清楚除了台南市長賴清德在欺負台南人外,還有哪些議員在支持,要從市民的荷包搶錢!

他表示,他已備好傳單要向安平區這次將被市政府追溯課房屋稅的57棟近2萬戶房屋發送,並號召市民朋友再向市府抗議,希望賴清德不要只會欺負台南人,希望賴市長早日準備去選其他縣市的市長,並好好推銷他的房屋稅回溯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