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連番出包卻不換將?傳小英認為這才是真正問題...

國防部長馮世寬(圖)。(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國防部長馮世寬(圖)。(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8/18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近來連連登上媒體版面,虐狗、誤射,乃至於戰車翻覆,成為社會批評的焦點。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至今仍不換馮世寬的原因,在於這些問題都是系統性問題,要改變的是軍中的文化。

《風傳媒》報導,據了解,蔡英文相較前總統馬英九,對國軍容忍度較高,她認為真正需要改革的是軍中文化,這並非換人就可以解決,因此力挺馮世寬進行軍中改革。這並非代表蔡英文忽視軍方錯誤,她也要求軍方高層有錯就改,不能官官相護。

此外,報導指出,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於11月底就將屆齡退伍,12月初的軍方高層人事異動,可能侷限在軍令系統,軍政副部長李喜明和陸軍司令邱國正都是新任參謀總長的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