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運會長官冗長致詞 小小運動員熱到昏倒

縣運會開場遭民眾投訴,官員不斷致詞,讓學生站了將近30分鐘。(民眾提供)

縣運會開場遭民眾投訴,官員不斷致詞,讓學生站了將近30分鐘。(民眾提供)

2016/08/16 21:52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熱暈了!苗栗縣全民運動會今天盛大舉行開幕式,然有民眾大為不滿控訴,開場縣府長官及各方代表們竟輪流致詞,讓小小運動員在34度的高溫下曬太陽,將近30分鐘,曬到昏倒,痛批實在沒道理;對此,苗栗縣政府教育處處長劉火欽說,學校應事先考量學生身體狀況,如有不適就不應出席。

民眾怒批:官員只會刷存在感

全民運動會第一天,苗栗縣內18個鄉鎮學生齊聚一堂,只是賽事還沒開始,學生們得先站在運動場上,聽著台上長官逐一致詞,有學生疑似因為受不了站太久又太熱昏倒過去,有民眾對此不滿說,官員只會刷存在感,質疑到底是選手重要還是官腔重要!

另外,有民眾說,各級長官藉此場合致詞在所難免,只是每次都講一堆沒建設性的話,場上運動員們幾乎未戴帽子,但在司令台上的長官們卻可以遮陽,諷刺運動員以後都要先練習「曬太陽」。

教育處長:學生狀況不好應改派代表

劉火欽說,原本開場預計有40分鐘內容,但後來考量到天氣炎熱等因素,從一開始傳遞聖火、運動員進場等,最後再到長官致詞,縮短為20分鐘。

劉火欽表示,學校對於學生出席活動,應事先了解學生身體是否有不適,如當天狀況不好,便要改由其他學生代表參加,強調校方應嚴格審視學生身體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