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北資源分配不均 民進黨鼓勵青年翻轉

民進黨青年部今天與屏東縣青年願景屏台協會共同主辦「南國青年鬥陣營」(民進黨青年部提供)

民進黨青年部今天與屏東縣青年願景屏台協會共同主辦「南國青年鬥陣營」(民進黨青年部提供)

2016/08/10 15:59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天與屏東縣青年願景屏台協會共同主辦「南國青年鬥陣營」,今天舉辦開幕式。面對屏東青年對於資源分配不均的聲音,民進黨青年部主任黃守達表示,民進黨再度執政後,穩健務實的推動改革,進而落實公平正義;而青年部也將持續廣開青年參政的管道,讓青年有機會以實際行動翻轉困境。

民進黨青年部和青屏台合辦的南國青年鬥陣營在今年邁入第二屆,主辦單位青屏台總幹事趙文俊指出,過去營隊都集中在北部,因此這次特別邀請知名的講者群南下分享,就是希望讓屏東的青年不用長途跋涉,在故鄉就可以關心公共事務。而屏東也是總統的故鄉,期盼未來民進黨能協助改善南北資源分配不均的困境,讓屏東得以擺脫騎尾包衰的命運。

青年部主任黃守達則指出,國民黨在後勁設置五輕,把重工業的污染留在高雄,但資源卻都留在台北。在民進黨再度執政後,立即推動延宕了20多年的中油南遷,並將在年底完成設籍,高雄也將獲得二十億稅金的挹注,這是民進黨改善資源分配不均、在施政上落實公平正義的具體行動。

黃守達也進一步表示,自己從小在台中長大,對於南北資源分配不均的處境也心有所感,中南部的處境,其實就跟青年的處境相同,沒有背景、也沒有資源。而青年部接連在台中、彰化、屏東舉辦營隊,就是要鼓勵各地有志於公共事務的年輕朋友團結並組織起來,未來民進黨也將持續廣開青年參政的管道,讓青年有機會以實際行動,解決南北資源分配不均的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