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波塊英雄」現身!顏寬恒自嘲功力再升級

立委顏寬恒推出「消波塊英雄」影片,預告將推出形象商品。(圖擷自顏寬恒臉書影片)

立委顏寬恒推出「消波塊英雄」影片,預告將推出形象商品。(圖擷自顏寬恒臉書影片)

2016/08/10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因為家世背景,常常被網友用「消波塊」揶揄,他不但不避諱,反而利用此點幽默自嘲,9日更在臉書上推出「消波塊英雄」影片,宣告將推出相關形象商品,讓網友笑翻。

影片問道:「是誰在二戰時期英勇的擋住了德軍的坦克,保住了無辜民眾的性命?是誰在凶險的海岸線奮力擋住一波一波的大浪?」接著鏡頭帶到身綁紅色披風的消波塊,「他就是沉默寡言、克盡職責、維護地球和平,保護民眾安全的...『消波塊』!」。結尾宣告,消波塊商品即將上市,還放了一張西瓜造型的消波塊商品照。

這支創意滿點的影片獲得不少好評,網友笑道:「飲料噴出來!我看了什麼!太有梗了吧」、「自我解嘲的氣量,是現今公眾人物相當少見的。值得給讚!」、「這才叫文創阿,經典」。

不過也有網友不領情,表示:「你家的事自己清楚,這樣也不會替你家洗多白」對此,顏寬恒臉書回應:「身為公眾人物,所有的批評我都會虛心接受,也謝謝所有支持與不支持我的人,給我更多前進的動力。」

相關影片:

未來可能會推出的西瓜造型消波塊商品。(圖擷自顏寬恒臉書影片)

未來可能會推出的西瓜造型消波塊商品。(圖擷自顏寬恒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