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臨黨內大咖可能競爭 洪秀柱:家有喜事

洪秀柱說,在面臨目前困境下,有人願意出來承擔是好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洪秀柱說,在面臨目前困境下,有人願意出來承擔是好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8/04 12:3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外傳國民黨內大咖紛紛有意角逐明年黨主席改選,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受訪時以「家有喜事」回應,強調國民黨是民主開放的政黨,在面臨目前困境下,有人願意出來承擔是好事。

對於黨內「防洪」說法再起,洪秀柱說,「沒有關係啦﹗」她表示,在國民黨面臨困境下,有人願意出來承擔,給予黨員自由選擇,況且國民黨本來就應該是民主開放政黨,只要有資格的人,都可以來參選,不要因為這樣,就引起黨內同志之間的不愉快,沒有必要,而且選舉大家都來,「家有喜事,是好事。」

此外,針對媒體詢問如果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海基會董事長,是否會被國民黨開除黨籍?洪秀柱以黨內還未討論這個問題,「目前好像沒有這個消息出來」為由,沒有正面回應。

此外,針對新任駐新加坡代表江春南酒駕爭議,洪秀柱表示,任何一個人都應該注意,酒駕闖禍會造成社會不幸,尤其是重要的政治人物,更應該要潔身自愛,到底應該如何處理,蔡英文總統自己去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