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軍總會理事長交接 蔡英文為露營代表團授旗

中華民國童軍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30日在台北舉行,總統蔡英文(中)應邀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中華民國童軍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30日在台北舉行,總統蔡英文(中)應邀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2016/07/30 12:43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中華民國童軍總會今舉辦新卸任理事長交接暨第14次韓國全國大露營參與代表團授旗活動,總統蔡英文也親臨會場主持,並同時向新任理事長林右昌、卸任理事長林政則表達感謝,期許童軍運動能夠有更進一步的拓展。

童軍總會在7月3日舉行的理監事會議中,改選出基隆市長林右昌為新任理事長,他宣示未來的核心工作將盡速遴選出國家研習營的幹部,讓相關訓練可以開始運作;另外則盡速解決陽明山童軍營地的使用問題。林右昌感謝總統親自出席,顯示對童軍活動的支持,未來他會帶著榮耀與責任,與大家共同為童軍活動努力。

總統蔡英文除感謝卸任理事長林政則過去3年的領導,其成果有目共睹,也期許最年輕的理事長林右昌,帶著活力、朝氣拓展童軍運動。他更表示林右昌在市政上的表現越來越好,施政滿意度也不斷提升,相信必定也會將童軍總會領導得很好。

蔡英文強調,童軍運動是一項國家性、國際性及世界性的運動,不僅可以培養青少年生活技能,也促進青少年的領導能力,值得政府與民間攜手大力合作推動童軍教育與活動。

童軍總會在今年暑假組成代表團陸續前往芬蘭、美國、法國、蒙古、日本、韓國等地參加露營活動。第14次韓國全國大露營將於8月3日至9日在韓國大邱市盛大舉行,我國將組成111人代表團共襄盛舉。

相關影音

總統蔡英文今主持中華民國童軍總會新卸任理事長交接。(記者楊綿傑攝)

總統蔡英文今主持中華民國童軍總會新卸任理事長交接。(記者楊綿傑攝)

總統蔡英文親為露營代表團授旗。(記者楊綿傑攝)

總統蔡英文親為露營代表團授旗。(記者楊綿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