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案海戰術」 時力立委譏:自掘墳墓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26日處理「105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報告案」,國民黨使用「案海戰術」延宕會議進行。(記者簡榮豐攝)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26日處理「105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報告案」,國民黨使用「案海戰術」延宕會議進行。(記者簡榮豐攝)

2016/07/26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天召開「105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附屬單位預算及綜計表-營業及非營業部分審查總報告案」,就是要處理國營事業單位預算,不料國民黨昨晚臨時送出563案,延宕會議時間,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痛批國民黨自掘墳墓。

原本預定上午10點召開的會議,但國民黨昨晚卻又突然送出563案,讓議事處人員需花大量時間整理,因此會議將延宕至下午2點半才會開始,蘇嘉全院長今早評估,一天平均可以處理300案,要8天才能處理完;而議事處人員則表示,因為國民黨昨晚又突然提出560多案,目前還在增加中,議事人員除了要整理外,也要送行政機關評估,才能進行處理。

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上痛批:「國民黨執政過,這些預算處理流程都知道,先前為了表示杯葛決心,就已經提出1000多案,昨日在黨產條例通過後,又追加560幾案,擺明就是要癱瘓政府,玉石俱焚的作為」;據了解目前要處理的預算案有2400多案,其中約2/3是國民黨提出。

徐永明說:「想必助理昨晚也是複製貼上的很辛苦,才能趕出560幾案」,他並呼籲其他國民黨立委要想清楚,說明這樣自殺式的作戰,真不會被社會認可,反而會被認為是自掘墳墓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