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湖鄉長補選震憾彈 蔡永常女兒宣布參選

口湖鄉長補選投下震憾彈,原本未表態參選的前鄉長蔡永常女兒蔡孟真,今宣布將以無黨籍候選人身分參選。(資料照,記者鄭旭凱攝)

口湖鄉長補選投下震憾彈,原本未表態參選的前鄉長蔡永常女兒蔡孟真,今宣布將以無黨籍候選人身分參選。(資料照,記者鄭旭凱攝)

2016/07/25 21:41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口湖鄉長補選投下震憾彈,原本未表態參選的前鄉長蔡永常女兒蔡孟真,今宣布將以無黨籍候選人身分參選,將在明天領表,蔡孟真說明因支持者勸進,不想辜負他們的期待。

口湖鄉長蔡永常日前辭職,鄉長一職預定9月改選,民進黨徵召縣議員林哲凌參選,已邀集黨內地方人士明天召開記者會,營造大團結的氣勢,縣議員蔡孟真今天下午也宣布參選,為選戰掀起波瀾。

蔡孟真表示,決定投入鄉長補選是支持者全力勸進,她覺得不應該辜負他們的期望,明天早上9時30分將前往口湖鄉公所領表。

口湖鄉長補選除了林哲凌及口湖鄉農會總幹事呂老乾、口湖鄉代王溪邊表態參選,現在蔡孟真也宣布參選,地方認為是選戰投下一枚震憾彈,選情變得複雜、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