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二共識反民意?邱毅批小英要「達成台獨目標」

蔡英文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認為中國要求台灣限期接受「九二共識」是違反民意作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蔡英文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認為中國要求台灣限期接受「九二共識」是違反民意作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7/22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專訪,認為中國要求台灣限期接受「九二共識」是違反民意作法、可能性不大。前立委邱毅認為,蔡英文在「內外雙管齊下」,要逐步達成實質台獨的目標。

「蔡英文本來就是披著羊皮的狼!」邱毅認為,蔡英文面對美國時,既已送出南海主權和太平島運補基地的大禮,還毫不猶豫否認九二共識。

邱毅解讀,蔡英文的如意算盤是,對外爭取美日強權的支持,使美日台價值同盟或戰略同盟成形;對內以不當黨產條例和促進轉型正義條例,鬥爭清算國民黨,「內外雙管齊下,就可使其在各項大小選舉無往不利,執政大權永固,然後逐步達成實質台獨的目標」。

對於蔡英文的做法,邱毅說,不管花招盡出,中國採關門打狗策略、就是毫不理會,不僅切斷官方連繫管道,包含中客、採購團、農漁產品契作等經濟口袋也一一收緊。蔡英文在內外交迫、諸事相煎下,也造成民怨沸騰,民意支持度直直落,即使國民黨欠缺戰鬥力,蔡英文政府響起喪鐘,土崩瓦解已指日可待。

邱毅說,這種情勢發展,在幾個月前他早已預期,只是當時高估了蔡英文能力,還認為可撐個2、3年,「沒想到她如此無能無知,竟自亂陣腳,胡搞一通,垮得如此之快之猛之慘」。

邱毅在臉書表達看法。(圖擷取自邱毅臉書)

邱毅在臉書表達看法。(圖擷取自邱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