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躋身民進黨權力核心? 府:黨政軍不介入媒體

民進黨改選黨內最高決策 核心中常會,林瑩蓉當選中常委。(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改選黨內最高決策 核心中常會,林瑩蓉當選中常委。(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7/18 16:25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民進黨昨舉行全代會,票選10席中常委,新系獨得3席中常委、英系與正國會各2席,綠色友誼與蘇系各1席,不過,三立董座林崑海「海派」也擁有1席。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蔡總統眼裡沒有「英系」這回事,他也強調,總統支持新聞自由的態度不變,而黨政軍不介入媒體,一直都是民進黨的價值。

民進黨新任中常委、高雄市議員林瑩蓉,被歸類為親三立董事長林崑海的海派。媒體詢問民進黨過去一向反對黨政軍進入媒體,蔡總統對於「海派」的態度為何?黃重諺表示,蔡總統擔任黨主席以來,不管是反媒體壟斷或新聞自由,都是全力支持,而黨政軍不介入媒體,一直都是民進黨的價值。

黃重諺也說,全代會的黨職選舉後,有一些派系說法,民進黨是一個民主政黨,黨的所有運作一切都依照民主機制,每個黨員各自有自己支持的對象,但蔡總統眼裡沒有「英系」這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