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南海仲裁 陳致中PO扁照反問:哪個礁可建機場?

前總統陳水扁2008年赴南沙太平島慰問官兵並主持簡易戰備跑道啟用。(資料照,軍聞社提供)

前總統陳水扁2008年赴南沙太平島慰問官兵並主持簡易戰備跑道啟用。(資料照,軍聞社提供)

2016/07/13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海仲裁案結果昨天出爐,其中認定太平島為「礁」,損及我國主權。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於臉書怒轟「簡直欺人太甚」,並PO出陳水扁赴太平島舊照,直問全世界有哪個礁可以建機場?陳致中表示在扁時代完成機場,現在是好好建設太平島的時候了,籲總統蔡英文硬起來。

南海仲裁案結果出爐後,由於太平島被認定為「礁」,我國主權受到影響。陳致中於臉書痛批「欺人太甚」,PO出陳水扁於2008年赴太平島宣示主權舊照,直問:「全世界有哪一個礁可以興建機場,可以起降C-130運輸機?」

陳致中指出,在扁時代完成了太平島的機場,而現在該是加快腳步、好好建設的時候。陳致中也呼籲總統蔡英文「硬起來」,捍衛台灣主權,除了軍艦前往巡弋,也應考慮在島上部署防禦性飛彈。

陳致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