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向北市府喊話 趙藤雄:不喜歡就快點給別人蓋

趙藤雄表示,台北市政府若不喜歡遠雄,就趕快把大巨蛋交給別人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趙藤雄表示,台北市政府若不喜歡遠雄,就趕快把大巨蛋交給別人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7/08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今(8)日再向北市府喊話,若不喜歡遠雄,就趕快把大巨蛋交給別人蓋。趙藤雄表示,大巨蛋現在的狀況有很大的風險,真的也沒辦法拆除了,要花1、200億,現在技術也做不到。

趙藤雄今日晚間到北醫探視因爆炸案受傷的遠雄員工,他表示,希望政府盡快查清楚真相。

談到大巨蛋案他說,颱風前曾4度到工地要求成立防颱小組,大巨蛋現在蓋到80%,自北市府去年5月喊停後,不准1個工人進去,颱風來襲時就有風險。

針對去年發生屋頂版掉落意外,趙藤雄解釋,那是室內型材料,而非結構性材料,2者固定程度有差,室內型要防範17級的颱風,絕對不可能。

他說,2到6公尺的屋頂版掉落,連計程車都會被切成兩半,上次好險沒出人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也因如此,他已於這次颱風前,去函市政府,要求一定要在周遭500公尺內做全面的人車管制。

趙藤雄指出,後來市政府卻給他「遠雄心態可議」的答覆,要求遠雄自行負責,他感嘆:「這件事縱使遠雄請1000個人也辦不到。」這是人命關天的事,不能推給遠雄就解決,希望市政府對社會也要有一個交代。

颱風來襲前,趙藤雄視察大巨蛋工地。(遠雄提供)

颱風來襲前,趙藤雄視察大巨蛋工地。(遠雄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