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藤雄爬巨蛋頂視察 柯文哲:本來就該做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爬到大巨蛋屋頂,視察工程。(遠雄提供)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爬到大巨蛋屋頂,視察工程。(遠雄提供)

2016/07/07 11:24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昨爬上巨蛋蛋頂視察,指蛋頂僅能耐得住輕颱,且若下大雨,水浮力瞬間超標,結構會有扭曲危險,若用抽水可能更危險,市長柯文哲今主持尼伯特颱風防災會報後受訪表示,技術問題技術回答,工程部門要自行處理,「你(遠雄)知道就處理,不是說知道而不處理」。

柯說,遠雄要自己負責防颱準備,該注意的市府都有寫在公文給遠雄;至於趙藤雄爬蛋頂視察,柯認為,「本來就該做,這還好」。

此外,市府昨透過媒體群組公佈今天北市上班上課,今有媒體問柯,新北、基隆市政府似乎認為不被受尊重。對此,人事處回應,市府沒有對外公佈,北北基都會協調。

柯文哲則說,沒有特別宣布就是正常上班上課,基隆、新北及北市人事處都有連線,有爭議會請他們協調,把規則講清楚。

相關影音

 颱風將襲台,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主持尼伯特颱風災防會報,並接受媒體記者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颱風將襲台,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主持尼伯特颱風災防會報,並接受媒體記者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