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派拉標語抗議中選手 柯P:世大運場內依國際規定做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4日頒發「榮譽市犬獎章」給四隻退役搜救犬,表揚它們長年對於救災的貢獻,並表示,未來世大運場內將按國際規定做事。(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4日頒發「榮譽市犬獎章」給四隻退役搜救犬,表揚它們長年對於救災的貢獻,並表示,未來世大運場內將按國際規定做事。(記者張嘉明攝)

2016/07/04 13:01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獨派團體上週六在LLB(世界少棒聯盟)次青少棒賽事,舉標語「TAIWAN IS NOT CHINESE TAIPEI」抗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榮譽市犬」獎章頒發儀式,會前媒體詢問世大運也會有中國選手參賽,是否會禁止台獨團體拉標語,柯表示,一個多月前,世大運國際總部有來台北討論這些問題,當時已簽署規範,要市府保證遵守國際奧會規定,既然他有簽字,賽事場內一定會按照國際奧會規定做事。

媒體追問是否覺得舉標語不妥?柯回應,每個人有每個人表達意見的方法,台灣是個多元社會,很難要求別人,只能要求自己,在場內都會按照國際世大運總部的規定。媒體再問是否會禁止民眾拉標語?柯說,在場內會按照規則,但若在看不到的地方舉標語,也沒辦法管到那麼遠。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