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開除楊偉中 洪秀柱:只能祝福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在熱烈討論後,決議通過開除前發言人楊偉中的黨籍,黨主席洪秀柱則是表達遺憾。(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在熱烈討論後,決議通過開除前發言人楊偉中的黨籍,黨主席洪秀柱則是表達遺憾。(記者朱沛雄攝)

2016/06/29 17:1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在熱烈討論後,決議通過開除前發言人楊偉中的黨籍,過程中有中常委說,楊偉中不應該只開除1次,而是要開除3次,黨主席洪秀柱則是表達遺憾,除感慨楊偉中2013年入黨,受盡黨的栽培,並聲明自己從未下令要求考紀委員就此案做出任何決議,而且本屆考紀委員也非她所提名。

對於楊偉中指控洪秀柱授意要開除他,洪秀柱強調,類似的栽贓污衊,過去她已經歷過許多次,對於楊被開除,她也表達只能彼此祝福。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劉漢廷在會中表示,中央考紀會已經開過3次會議,顯示對本案無比慎重,原因就是考紀委員們希望能做共識決,甚至還打破以往書面審查的慣例,邀請楊偉中親自到場說明,楊偉中卻稱人在美國回不來,就連書面、視訊或電話說明也不願意。

劉漢廷強調,楊偉中批黨言行始終沒有改變,還對外指控考紀案是黨主席下令,明顯不是事實,著實構成污衊國民黨,況且楊偉中曾經擔任高階幹部,有充分建言溝通管道,卻在電視上發言詆毀國民黨。

國民黨中常委黃志雄表示,楊偉中不只應該開除1次,而是要開除3次,因為楊偉中早對國民黨沒有感情﹔另一位中常委厲耿桂芳則指出,藍營基層普遍認為,國民黨已經充分栽培楊偉中,黨員基本信仰應該是忠貞,這是楊偉中應否開除的重要關鍵,而且有許多基層黨員向她反應,如果不開除楊偉中,就要退黨。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在熱烈討論後,決議通過開除前發言人楊偉中的黨籍。(資料照,中央社)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在熱烈討論後,決議通過開除前發言人楊偉中的黨籍。(資料照,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