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稱黨產合法 他預言:等著簽「亡黨證明書」

對於洪秀柱稱國民黨現有黨產皆合法,徐永明預言她會簽「亡黨證明書」。(圖擷取自徐永明臉書粉絲團)

對於洪秀柱稱國民黨現有黨產皆合法,徐永明預言她會簽「亡黨證明書」。(圖擷取自徐永明臉書粉絲團)

2016/06/29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天(29日)邀請文史工作者武之璋,進行「國民黨黨產問題剖析」的專題演講。武之璋在演講中指出,國民黨黨產「光明正大」,使用者不必自卑。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表示,長久以來外界對於黨產有很多誤解,事實上現有黨產已均屬合法範圍。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發文,指洪秀柱講這種話,「等著簽『亡黨證明書』吧!」

徐永明今天的發文寫,「國民黨今天找『文史工作者』武之璋來演講,不以歷史證據探究黨產的來源,卻一直拿歷史情感因素作為『國庫通黨庫』的正當理由,還說黨產『光明正大』,可謂鴕鳥心態。國民黨義和團式的自我催眠,難道就不用面對法律的檢驗嗎?」

徐永明直言,「洪秀柱領導下的國民黨不只不知反省,倒是臉皮又厚了許多,今天竟還鬧出,『中華民國積欠國民黨者多,國民黨欠中華民國者少』的論調。這種講法,是不是也在暗示說,國民黨黨官貪點台灣人民的錢,也不為過?假如國民黨仍一直以自我為中心,阻絕民意的檢驗,那洪秀柱就等著簽『亡黨證明書』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