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會陳偉殷 殷仔有禮物要給「蔡想想」

蔡英文總統剛在美國邁阿密下榻的飯店,會見我旅美職棒好手陳偉殷全家人,陳的兩個小孩還拿棒球請蔡英文簽名。(圖擷自林俊憲臉書)

蔡英文總統剛在美國邁阿密下榻的飯店,會見我旅美職棒好手陳偉殷全家人,陳的兩個小孩還拿棒球請蔡英文簽名。(圖擷自林俊憲臉書)

2016/06/25 23:32

〔記者曾韋禎/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剛在美國邁阿密下榻的飯店,會見我旅美職棒好手陳偉殷。由於與會的立委都是棒球迷,大家聊到罷不能,還讓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連忙提醒,時間要到了。

據同行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轉述,蔡英文說,自己前幾天才進球場看球,發現投手必須要有很強的抗壓性,除了關心陳偉殷的狀況,也肯定他是我們的驕傲。

陳偉殷則表示,他在場上投球的當下只有專注,並不會想到自己的輸贏。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轉述,蔡英文就像個球迷般,請陳偉殷簽名;陳的兩個小孩也拿球請蔡英文簽。蔡致贈就職紀念酒給陳,陳除了回贈自己的簽名球衣外,還送給總統的愛貓蔡想想,由邁阿密馬林魚隊製作的貓用食盆。

由於隨行立委多來自高雄與台南,都是棒球迷,大家與陳偉殷聊到罷不能,還讓吳釗燮連忙提醒,時間就要到了。

陳偉殷才在前天投出今年最長的一戰,在8局上半登板時,馬林魚隊還以2比1領先芝加哥小熊隊,可惜遭首位打者羅斯敲出追平的陽春砲而下場;7局好投只失2分,奪下7個三振、0保送,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