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拜會朱立倫 相談甚歡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率議會黨團幹部拜會市長朱立倫,雙方相談甚歡。(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率議會黨團幹部拜會市長朱立倫,雙方相談甚歡。(記者何玉華攝)

2016/06/22 16:1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新任主委余天,上任後馬不停蹄拜訪各界重要人士,今天下午由在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瑞山、副總召陳永福、書記長鄭宇恩及幹事長羅文崇等人陪同,到新北市政府拜會市長朱立倫,會面行程未公開,不接受媒體在場。

朱立倫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余天擔任立委,兩人是舊識;余天指出,市政不分藍綠,與朱立倫會面,除了反映基層民意與黨員心聲外,也希望透過交流,了解朝野間不同的理念尋求合作之道。

余天表示,期望朱立倫在市長任內能繼續為市民創造福祉,若有需要,黨部也願意不遺餘力提供協助;朱立倫則回應,市黨部若接獲民眾陳情,也可直接向市府反映,市府會全力配合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