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府要當後盾!蔡英文盼警察能完成這兩項任務

蔡英文除了感謝警察同仁,也感謝警眷家屬們的支持與包容。(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除了感謝警察同仁,也感謝警眷家屬們的支持與包容。(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6/06/15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警察節,蔡英文總統第一次前往警政署,出席「105年警察節慶祝大會」。蔡英文除了感謝警察同仁,也感謝警眷家屬們的支持與包容。

蔡英文說,同仁依法行政、勇於執法,政府則要持續補足人力,推動科學化管理,打造一個讓警察可以安全、有尊嚴的執法環境,當警察的後盾。

蔡英文說,人民最關心的反毒跟反詐騙的工作,她也期許身在第一線的警察同仁,用最大的心力,完成這兩項任務,讓人民安心,這就是身為警察,最光榮的一刻;蔡最後也勉勵說,「大家辛苦了,警察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