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小英回應 洪秀柱:讓仇恨、歧視從國家中消失

蔡英文與洪秀柱互相分享貼文,期許打造一個沒有仇恨和歧視的國家。(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蔡英文與洪秀柱互相分享貼文,期許打造一個沒有仇恨和歧視的國家。(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6/11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榮民遭女子洪素珠辱罵「中國難民」一事引發社會關注,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在臉書上發表看法,呼籲大家應停止內耗、中止撕裂,這篇文章也被總統蔡英文轉貼,讓不少網友笑說是「藍綠和解」,而洪秀柱也發文感謝蔡英文的回應,希望仇恨、歧視的言論在台灣消失。

洪秀柱在昨日針對辱罵老榮民一事發表看法,蔡英文也分享這篇貼文到個人版面上,並強調「沒有一個人必須為自己的認同道歉。」、「當我們能把『多元平等、尊重包容』認真放在心上,這個國家才有真正和解的那一天。」而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在底下留言,成為網友津津樂道的話題。

洪秀柱今日在臉書上寫到,感謝蔡英文的回覆與承諾,也希望能洗刷老榮民的不實指控與冤屈,對於煽動的言論,秉持著「不說、不煽動、不散布」,洪秀柱也期許大家一同努力,讓仇恨、歧視的言論從國家中消失,並透過法律的制定,讓這些行為無法在台灣生根。

蔡英文在昨日分享洪秀柱臉書貼文。(圖片截取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蔡英文在昨日分享洪秀柱臉書貼文。(圖片截取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