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社會住宅 內政部長對柯P說:不能沒有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今至內政部拜會內政部長葉俊榮,雙方洽談社會住宅等問題,葉則對柯說,「不能沒有你!」因北市府在社會住宅政策上扮演重要角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今至內政部拜會內政部長葉俊榮,雙方洽談社會住宅等問題,葉則對柯說,「不能沒有你!」因北市府在社會住宅政策上扮演重要角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6/08 15:0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至內政部拜會內政部長葉俊榮,雙方洽談社會住宅和社子島開發事宜;柯指出,8年5萬戶公共住宅,是包含在蔡總統20萬戶的社會之內,中央和地方要加速合作;葉則對柯說,「不能沒有你!」因北市府在社會住宅政策上扮演重要角色。

葉俊榮致詞說,台北市在推動公宅方面非常努力,有很多有別於一般常態性作法,也有不少成果出來,當然也面臨推動上的障礙,內政部希望在土地和資金上的基礎架構完備,在行政院支持下推動,讓每個縣市都能共同適用,也會好好傾聽台北市經驗,了解有何是內政部可協助的。

柯文哲表示,高房價是台灣年輕人最痛恨的題目,蔡總統有20萬戶社會住宅政策,日前有特別跟內政部次長討論過,台北市的5萬戶社會住宅,是包括在蔡總統的20萬戶之內。

柯說,「這太好了!」中央和地方政府可以互相合作、加速進行,不要有誰佔誰便宜,相關細節部分要和營建署合作,今天行程主要是拜會,互留聯絡電話,未來有機會也要去拜訪國有財產署,討論土地問題。

而內政部長葉俊榮則送給柯文哲一本自己所寫的書「氣候變遷治理與法律」,柯文哲笑著收下後表示,最近要出版的書是葉克膜第二版,市長應該不會想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