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全備詢不曾出糗 媒體人爆:有人暗中幫助他...

行政院長林全7日列席立法院院會,答覆立委質詢。(記者羅沛德攝)

行政院長林全7日列席立法院院會,答覆立委質詢。(記者羅沛德攝)

2016/06/07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官員常會因為沒有做好完善準備就上備詢台,因此在面對立委的質詢時被轟得體無完膚,然而新閣揆林全上任至今卻沒遇到這樣的問題。媒體人蔡又晴今天就為大家解密,指出林全為何能在備詢台上應付立委的不斷提問。

蔡又晴在臉書貼文寫到,當林全在質詢台上面對棘手提問時,旁邊的政院祕書長陳美伶和發言人童振源就會立刻交頭接耳,然後他們會在紙上寫下幾個大字作為提示,轉身遞給後面的官員。官員看到提示後會再用投影機,直接把紙條內容傳送到林全備詢台的桌子上,讓林全可以直接看小抄,面對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

由於備詢台上有內嵌式的電腦螢幕,因此可以在螢幕放送給林全的密密麻麻紙條內容,讓他面對立委的強攻。蔡又晴最後稱讚官員,懂得利用各種方法來替行政院長進行掩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