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署與史國簽署警政合作協定 首次以國家為締約主體

警政署署長陳國恩與史瓦濟蘭王國皇家警察總署總監馬格古拉,簽署警政合作協定。(記者邱俊福攝)

警政署署長陳國恩與史瓦濟蘭王國皇家警察總署總監馬格古拉,簽署警政合作協定。(記者邱俊福攝)

2016/06/07 18:1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警政署今下午由署長陳國恩代表我國與史瓦濟蘭王國皇家警察總署總監馬格古拉,共同簽署「第一份以國家為締約主體」的警政合作協定,將強化兩國警政合作與提升跨境打擊犯罪能量。

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因應跨國犯罪態樣與手法多元化,近年來陸續與中國、美國、越南與泰國簽署共同打擊犯罪合作協議,這份協定的目的,將加強警政署與史瓦濟蘭王國皇家警察總署在人員互訪、專業技能訓練、執法經驗分享、技術協助與警察進修方面,加強交流,並透過情資交換、合作偵辦等方式,共同打擊跨國犯罪。

史瓦濟蘭王國皇家警察總署總監馬格古拉曾於86年與101年來訪,這次是第3次,除簽署合作協定外,也將參加102年該國首批遴派就讀中央警察大學研究所的2名學生班克明、孟沛思畢業典禮。該協定簽署後,未來史國將推派更多優秀人才來台就學與訓練,吸取我國警政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