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捷A7合宜住宅開放申請 鄭文燦批營建署公設未完成

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陳昀攝)

2016/06/06 15:14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由內政部營建署與桃園市政府共同推動的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今天起開放申請,桃園市長鄭文燦在開辦儀式上說,馬上就要開放入住,但道路、空橋、滯洪池及汙水處理廠等公共設施還沒完成,中央要負責任,桃園市政府也會盡速擴建樂山國小,讓住戶安心入住。

鄭文燦說,目前機場捷運A7區段的汙水處理系統是獨立的,且滯洪池未完成也可能造成淹水,營建署的責任不只有蓋房子,不能把整體公共設施的責任轉嫁給建商,這不是政府做事該有的態度。

內政部營建署主任秘書王安強對此表示,對於鄭文燦提的五大點會再研議,並感謝桃園市政府的督促,以及承包的名軒開發、皇翔建設、遠雄建設及麗寶建設善盡社會責任。

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出租昨天起開放受理至8月5日,開放225戶給桃園市民,房型分為2至4房,只要在桃園市設籍滿一年、家庭年所得不超過122萬、單人月薪低於47922,即可到市府住宅發展處臨櫃、郵寄或線上申請,並於今年底入住。

鄭文燦表示,為鼓勵青年生育及保障社會及經濟弱勢族群等,入住對象分為具特殊身分的政策優先戶、設籍於龜山區的敦親睦鄰戶,以及設籍桃園市的一般戶三類;租金方面(不含管理費)政策優先戶及敦親睦鄰戶約5000到7000、一般戶則約8000到12000,希望能減輕青年和市民的負擔。

內政部營建署主任秘書王安強。(記者陳昀攝)

內政部營建署主任秘書王安強。(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