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將取代國民黨 網友這樣說...

黃國昌強調,時代力量下個目標將是取代國民黨,成為台灣第二大政黨。(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黃國昌強調,時代力量下個目標將是取代國民黨,成為台灣第二大政黨。(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6/06 0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台中市黨部昨開幕,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指出,時代力量接下來成立各地方黨部,盼能打造新的參政品牌,目標是取代中國國民黨,網友相當支持黃國昌的說法,PTT已有熱烈討論。

黃國昌表示,時代力量將評估台中實力,在2018年選舉推出好的黨部主委、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強調,時代力量下個目標將是取代國民黨,成為台灣第二大政黨!

不少網友在PTT上給予支持,也有網友建議,若是民進黨做不好,也要取代民進黨,網友留言:「最好更多小黨都有機會取代大黨,才會進步」、「快點把KMT送入歷史時代力量是為了國民黨而存在」、「第三政黨現在是扮演台灣關鍵的角色」、「國民黨執政差就算了,連在野監督都輸人慘慘」、「國民黨絕對是首要目標」。

網友們熱烈討論,時代力量目標是取代中國國民黨一事。(圖取自PTT)

網友們熱烈討論,時代力量目標是取代中國國民黨一事。(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