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癱瘓!洪秀柱點名鄭文燦負起責任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見圖)點名桃園市長鄭文燦,應負起責任,儘速返國處理後續事宜。(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見圖)點名桃園市長鄭文燦,應負起責任,儘速返國處理後續事宜。(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6/03 12:3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昨日豪雨造成桃園國際機場癱瘓,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表示,代表國家門面的桃園機場發生淹水、停電甚且運作癱瘓,使外國旅客對台灣產生負面觀感,也造成國內外旅客的重大損失,她除了點名桃園市長鄭文燦應負起責任,儘速返國處理後續事宜,並盼蔡政府速謀解決方案,並規劃完整的改善配套措施,避免相關事件再次發生,損害國家形象。

洪秀柱認為,桃園機場的管轄權雖不在桃園市,但排水、防汛、交通等事項卻與桃園市政府息息相關、緊密相連,希望此刻人在國外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應負起責任,儘速返國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此外,洪秀柱也呼籲政府追究相關責任,秉公處理,絕不可包庇卸責,儘速找出解決問題方法,未來更要針對桃園機場的緊急災害應變機制加強演練,讓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