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絕食學生 綠委林靜儀直奔輔大校務會議關心

立法委員林靜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立法委員林靜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6/02 14:2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輔大學生爭取女宿解除宵禁發起絕食抗議引起軒然大波,包括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尤美女、蔡培慧等近日皆公開力挺學生,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上午甚至直奔輔大校務會議外表達關切。最後輔大決議接受學生提出的四大訴求。

林靜儀受訪表示,因為對正在絕食的學生放不下心,決定上午與民進黨婦女部同仁及國會辦公室助理到輔大給學生鼓勵,但到場時校務會議已開始,輔大則表達會議不便公開,一行人即在會議室外等待。林說,因立院還有其他工作,她等待半個小時就離開,請陪同的兩名同仁留下隨時協助學生。

林靜儀表示,雖最後輔大通過學生訴求、下學期全面廢除宵禁,但輔大後續安排是否能符合學生期待,還須持續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