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場外抗議 蔡正元:中午休息、下午再來

立法院國民黨團杯葛行政院長林全上台,場外也發動群眾抗議。(記者黃耀徵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杯葛行政院長林全上台,場外也發動群眾抗議。(記者黃耀徵攝)

2016/05/31 11:55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上午在院會杯葛行政院長林全上台報告施政方針,場外也發動群眾抗議。為解決僵局,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致電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但雙方未獲共識。蔡正元說,柯建銘擔心群眾在外太熱,他對柯說,「沒關係,中午我請他們去休息,下午再來」。

柯建銘上午受訪表示,他致電蔡正元溝通,林全內閣願在書面報告中增加內容,回應國民黨的訴求,之後總質詢國民黨立委也可問他們想問的,但國民黨團莫衷一是,一下要求先專案報告後再總質詢,一下又不要,蔡對他說今天不會讓林全上台,週五再看看。

蔡正元受訪指出,柯總召有提到修改書面報告,但會修改成怎樣也不知,而柯擔心在外群眾太熱,他對柯說,「沒關係,中午我請他們去休息,下午再來」。

蔡正元表示,國民黨現在打游擊戰,隨時都可號召幾百人來,場內則由黨籍立委繼續堅持,現在就看看民進黨與行政院能否提出中間方案出來,下午再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