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能否出席餐會?中監:結果最快下週出爐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處於保外就醫期間,出席任何活動都受到各界關注。(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處於保外就醫期間,出席任何活動都受到各界關注。(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6/05/27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因為處於保外就醫期間,出席任何活動都會受到各界關注,最近他表示希望能出席6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對此台中監獄表示,陳水扁是否能夠出席餐會,結果最快下週就出爐。

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團隊副召集人陳順勝今天對於阿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表示,阿扁同意由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向外說明,也會交給中監醫療評估計畫書,且並無排斥申請之說,希望讓這幾天的風風雨雨盡快落幕。陳順勝表示,陳水扁很想參加6月4日的感恩餐會,如果成行的話全程將不會演講,也不接受採訪,媒體機制則由基金會負責。陳前總統出席活動時間可以在1個半小時之內,並提早離開,以利醫療和個人照護安排。

據《蘋果》報導指出,台中監獄傍晚表示,衛生科人員已經帶回關於阿扁的醫療評估計畫,會進一步了解計畫內容是否和醫療相關,再告訴陳水扁是否能出席餐會,結果預計最快下週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