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雜草叢生恐孳生病媒蚊 南市舉重館挨批「蚊子館」

陳金鐘指舉重館雜草叢生,恐孳生登革熱病媒蚊。(陳金鐘提供)

陳金鐘指舉重館雜草叢生,恐孳生登革熱病媒蚊。(陳金鐘提供)

2016/05/25 21:1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市議會陳金鐘批評台南市立舉重館根本是標準的蚊子館,雜草叢生,也沒在維護管理,恐孳生登革熱病媒蚊,他並質疑,若教育局不做好管理維護,下次再爆發登革熱疫情,恐會從這裡爆發起。

教育局則表示,市立舉重館先前由南市舉重委員會管理使用,後由體育處收回由自行管理。今年曾召開「體育處所轄場地(館)辦理未來委外方向研商會議」討論,研議優先委外營運,讓舉重館得以活化使用,本案預計於今年6月進行公開招標。

教育局表示,用途以符合運動休閒或選手訓練照顧為目標,如委外管理招標未果,將重新研議合適的活化方式,期許及早開放使用。另外,體育處每週皆派員巡視並維護舉重館周遭環境清潔,因應雨季,體育處將加強除草工作執行,預防登革熱孳生源,未來也會提高巡檢頻率,盡力維持館外周遭環境整潔。

陳金鐘批評市立舉重館根本是標準的蚊子館。(記者蔡文居攝)

陳金鐘批評市立舉重館根本是標準的蚊子館。(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