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專案報告上竟X字 柯P挨批「輕挑」、「輕蔑」

大巨蛋專案報告政治漫畫。(圖:擷自專案報告內容)

大巨蛋專案報告政治漫畫。(圖:擷自專案報告內容)

2016/05/23 12:1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赴議會專案報告,但北市府的簡報有一張柯選前團隊視覺總監邱顯洵的政治漫畫,Q版的柯說「這顆蛋有問題」,蛋上面有一個疑似前總統馬英九的Q版人物說,「幹他還真的用手術刀來切。」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欣儀痛批,這是什麼輕蔑態度?台北市還有文化、教養嗎?要如何教育下一代?

王欣儀請柯文哲讀上面文字、念大聲一點;柯回說,這是漫畫,有需要在這裡這麼大聲嗎?

王欣儀立刻批評,一個髒話竟然可以公然放入市長專案報告裡頭,這是什麼樣的輕蔑態度?我們台北市還有文化、教養嗎?我們要如何教育下一代?為人父母的,公然把髒話放市長專案報告裡頭!這什麼樣的文化、教養!能夠用這樣輕蔑態度處理大巨蛋問題?市長你要不要為這樣錯誤示範跟家長、市民道歉?

柯文哲回說,議員有意見、北市府就改進。王欣儀再批,她有說錯?這樣字眼合適嗎?柯再回應,他根本沒有注意、根本沒看到。王反批,這是不負責任態度,什麼事情都處理不成;接著又質疑PTT(批踢踢)上面有網友釋出大巨蛋資料,又說做夢夢到,到底是市府哪個抓耙仔放資料給外界。對此,柯說,這是公開資料。

豈料,議長吳碧珠補一槍,指任何公文書送到議會,要嚴格審查,不能用這麼輕挑的字眼,以公文書送達議會,對議會非常不尊重,對市民也不尊重。

相關影音

大巨蛋專案報告政治漫畫的出處。(圖:擷自臉書)

大巨蛋專案報告政治漫畫的出處。(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