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報告出現髒話 柯文哲:不適合會改進

北市府大巨蛋報告所附漫畫出現髒字「幹」,惹議員痛批。(圖擷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北市府大巨蛋報告所附漫畫出現髒字「幹」,惹議員痛批。(圖擷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2016/05/23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上午赴市議會專案報告大巨蛋等案,其中大巨蛋的簡報附一政治諷刺漫畫,人物的對白出現髒話,挨議員批失當。柯文哲表示自己沒看到,也認為不適合放在報告中,會對此改進。

媒體綜合報導,報告中出現「幹」字,民進黨議員童仲彥首先發現,隨後國民黨議員王欣怡要求柯當場唸出漫畫對白。柯文哲小聲唸出:「呼死啦」、「幹!他還真的用手術刀來切呢」。王欣儀痛批北市府,竟用不雅言詞公然在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要柯文哲應向市議會道歉。

柯文哲一開始認為,這只是一個漫畫,議員太小題大作,但後來也表示,髒字確實不適合放在報告內,坦承自己沒注意到,議員有意見就改進。

議長吳碧珠也表示,市府對於送進議會的報告內容應該嚴格審查,請北市府慎重思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