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台籍老兵紀念會 陳菊:父親二戰時曾被拉伕到南洋

高雄市關懷台籍老兵文化協會今日舉辦紀念音樂會,事後陳菊在臉書透露,其實她的父親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也曾經被日本拉軍伕前往南洋作戰。(圖擷取自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高雄市關懷台籍老兵文化協會今日舉辦紀念音樂會,事後陳菊在臉書透露,其實她的父親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也曾經被日本拉軍伕前往南洋作戰。(圖擷取自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2016/05/21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關懷台籍老兵文化協會今日舉辦紀念音樂會,高雄市長陳菊也應邀出席,事後陳菊在臉書透露,其實她的父親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也曾經被日本拉軍伕前往南洋作戰。

高雄市關懷台籍老兵文化協會,今天在旗津「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舉辦紀念台灣兵與許昭榮先生紀念音樂會活動,陳菊應邀出席,事後陳菊透過臉書說,「我的父親,在二戰時期也曾被日本拉軍伕前往南洋作戰,將近七年的時間,歷劫歸來,是彼時我們庄頭極少數能夠平安返家的例子」。

陳菊表示,身為台籍老兵的後裔,家屬的無奈與悲愴,焦急與心酸,她感同身受,此外陳菊也呼籲,歷史發展中無數的悲劇,不應該被輕忽、遺忘。

相關連結請見:

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