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巧!小英紅龍果 就職之夜綻放

蔡英文20日宣誓就職,去年親手在台東種下的紅龍果,剛巧選在今晚開花,被視為紅龍果對蔡英文獻上祝賀。(中央社)

蔡英文20日宣誓就職,去年親手在台東種下的紅龍果,剛巧選在今晚開花,被視為紅龍果對蔡英文獻上祝賀。(中央社)

2016/05/20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20日宣誓就職,去年蔡英文親手在台東種下的紅龍果,剛巧選在今晚開花,晚間6時30分開始綻放,8時盛開,明早太陽升起時將再密合。當地民眾也特別前往果園等待「小英紅龍果」開花,並紛紛表示「國運昌隆」、「真的開花了」、「好漂亮喔」,將這樣美麗的巧合,視為紅龍果對蔡英文獻上祝賀。

《中央社》報導,蔡英文去年總統大選期間到台東卑南鄉與農民座談,並在火龍果農江鴻牧的田裡種下一棵紅龍果;「小英紅龍果」枝葉茂盛、生命力旺盛,今(20日)晚還領先同一批種植的紅龍果,正好趕上總統就職的晚間6時30分開始綻放,晚間8時盛開,明早太陽升起時再密合。

「太妙了!連紅龍果都知道總統就職!」紅龍果園地主江鴻吉表示,紅龍果約2週一次花期,每年開花達14次,首批花因日照不足因此開的較少,但果實會特別飽滿碩大;而「小英紅龍果」雖然沒有特別照顧,但長得很好,初期花有2朵,預計有2顆收成,果樹的收成將會寄給蔡英文品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