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台播報忘記關麥... 批吳思瑤自拍吃蕉超噁

吳思瑤自拍吃香蕉。(圖取自網站)

吳思瑤自拍吃香蕉。(圖取自網站)

2016/05/20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520就職大典,各家電視台、網路媒體都有做直播,不過有電視台卻發生麥克風沒關的糗事,私底下說的話全都被聽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就職大典不少立委、官員都坐著看表演,電視台也直播現場狀況,但疑似主播結束播報後忘記關麥,使得工作人員私下的對話曝光。

一位女工作人員開始批評:「我沒有力氣和工作人員說話,聽到編輯問的問題我都快要昏倒了。」接著鏡頭帶到有吳思瑤的畫面,吳思瑤將香蕉的皮剝掉,又拿起手機自拍,這時女工作人員看到則說:「這樣吃香蕉很噁心耶!想自拍上傳喔?」女工作人員開始大笑:「哈哈哈哈,她真的這樣子...噁心死了啦!」這段影片被網友備份後瘋傳。

這段影片被網友備份後瘋傳,有網友猜測有可能是在播報直播的主播。

圖片來源

網友備份影片

吳思瑤開心剝香蕉。(圖取自網站)

吳思瑤開心剝香蕉。(圖取自網站)

吳思瑤自拍完拿著香蕉。(圖取自網站)

吳思瑤自拍完拿著香蕉。(圖取自網站)

電視台發生麥克風沒關的糗事,私底下說的話全都被聽光。(圖取自網站)

電視台發生麥克風沒關的糗事,私底下說的話全都被聽光。(圖取自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