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蔡英文 柯P:台灣未來政治不是白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20 10:2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即將就職,台北市長柯文哲至總統府觀禮,稍早也寫臉書恭喜蔡,並指相信北市府和中央未來一定有更好的合作關係,未來會積極與中央溝通,以負責任態度推施政,柯還說台灣未來的政治發展,他認為不是藍的、不是綠的,也不是白的,而是「進步的」、「文明的」。

柯文哲有多項議題要與蔡政府合作,包括中央無償撥用土地、4年2萬戶公共住宅、2020年松山機場遷建、統籌分配款、以及眾所矚目的大巨蛋。

柯文哲於臉書說,今天對台灣來說是新的開始,相信北市府和中央一定有更好合作關係,齊心努力,讓台灣過去落後的這幾年可以迎頭趕上。柯說,這次交接期太長的缺點,在未來需要改進,政黨輪替也讓所有政黨了解,只有得到人民的信任與支持,才有繼續為人民服務的機會,做得不好,人民馬上用選票給予教訓。

台北市長柯文哲po臉書恭喜蔡英文。(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po臉書恭喜蔡英文。(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