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自稱軍購史上最好 王定宇:怎有臉拿出來講?

王定宇稱馬英九引以為豪的軍購案,都是以前自己擋下來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王定宇稱馬英九引以為豪的軍購案,都是以前自己擋下來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5/19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在三立新聞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提到,馬英九宣稱從李登輝、陳水扁時代到他,向美國軍購201億美金是史上最好,但是裡面的很多項目,都是以前馬英九當黨主席時擋下來的軍購案,「怎麼有臉拿出來講?」

王定宇表示,這201億美金的項目中,包含60架飛鷹直升機31億美金,114枚愛國者3型防空飛彈28.1億美金,阿帕契25.3億美金,愛國者3型的其他裝備31億美金,但是王定宇今日在國防委員會裡問過,上述的這幾項「都是陳水扁時代定的。」

而當初為什麼訂了卻沒通過呢?王定宇則表示馬英九當初當國民黨主席時,擋了60次的軍購案,就是這幾項!當初天鷹案(阿帕契)2007年要通過,馬英九還很驕傲的說:「我們擋下來了。」

王定宇說,當初不讓陳水扁買,事後過了半年一年,在開始買,買完之後再拿出來說自己軍購是史上所有總統向美國買的最成功最多的,「怎麼有臉拿出來講呢?」國防是延續的,如果講說歷任總統為國防努力,還能認同,全部都攬到自己身上去,哪怕任期只剩一小時一分鐘,「我都要拿出來批評。」

王定宇表示馬英九怎麼有這個臉拿出來講。(圖片擷取自「新台灣加油」)

王定宇表示馬英九怎麼有這個臉拿出來講。(圖片擷取自「新台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