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訊將至?蔡正元:無法自評和說明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避談喜訊。(記者林正堃攝)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避談喜訊。(記者林正堃攝)

2016/05/19 12:2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傳出和特助「馬尾妹」洪菱霙即將在5月21日正式結婚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中午出席立法院黨團總召選舉,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喜訊將至,蔡正元僅低調說,總召選舉不涉及私人,「恕我無法自評和說明。」

蔡正元表示,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對於推動黨團自主升高及提升黨團戰力期盼甚殷,民進黨團有總召,但國民黨沒有,好像不太平衡對等,過去黨鞭工作由執行長、書記長共同分擔,現在自選總召後,可以和民進黨取得位階一致,也可以讓黨團更自主性。

是否擔心黨團凌駕黨中央政策會?蔡正元強調:「那很好啊!」若總召戰力奉獻更多,政策會樂意從旁協助,國民黨已在野,沒權力可爭搶,都是為黨服務,政策會定位為立院、全國各縣市黨團的政策規劃跟幕僚單位,等於軍隊裡參謀本部,已不再是前線司令部,任何黨團有需要,政策會會盡全力協助。

媒體也詢問蔡正元,和「馬尾妹」是否婚期將至,蔡正元僅低調說,今天是總召選舉,不涉及私人,「恕我無法自評和說明。」不願證實喜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