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擬辦微博帳號 王世堅轟:微博是給「黃安們」用的

市議員王世堅不滿柯P要成立中國的微博帳號。民政部門中場休息5分鐘,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主動與市議員王世堅交涉。(記者何世昌攝)

市議員王世堅不滿柯P要成立中國的微博帳號。民政部門中場休息5分鐘,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主動與市議員王世堅交涉。(記者何世昌攝)

2016/05/16 16:20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檯面上、檯面下都鬧都不合。今天民政部門委員會,王世堅將代表柯文哲的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叫上質詢台,並質疑為何柯P要辦微博帳號?王世堅痛批,微博是給「黃安們」用的,到底在開什麼玩笑,要林鶴明帶話給柯P「總質詢走著瞧」!

林鶴明回應,柯市長請秘書處跟觀傳局評估成立微博帳號,其用意是與中國網民互相瞭解、互相認識,讓市長相關訊息也能讓中國網民也能夠知道,來增加善意的交流。

王世堅痛批,微博是給「黃安們」用的!施政讓台北市民看得霧煞煞,還要不務正業跟中國網民交流?根本是莫名其妙,典型吃碗裡看碗外,柯市長竟自戀到這地步?

王世堅再轟,微博是「實名制」,成立帳號須30天內備案登記,並填寫中共提供的個人姓名身分證聯繫方式;白白把個資提供給中國,這樣還做嗎?丟人現眼到極點!

林鶴明回應,因為市長要我們評估,還在評估中,目前也沒編列相關預算。對此,王世堅則嗆,你開什麼玩笑,並要林鶴明帶話回去柯P,「總質詢走著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