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0年曾投票給扁 張善政:那時的國民黨不值得投

張善政透露在2000年曾投給民進黨,強調自己沒有藍綠之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張善政透露在2000年曾投給民進黨,強調自己沒有藍綠之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5/13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張善政在今日接受廣播專訪,大談他對新政府的期望與擔憂,以及過往的政治經歷。強調他雖然任職於馬政府,但自己並沒有藍綠之分,因為他在2000年時就將票投給民進黨,認為「當時的國民黨不值得投」。

綜合媒體報導,張善政表示,過去他任職於高速電腦中心時,因要購買數億元的超級電腦遭國民黨立委施壓,讓他在當時對國民黨立委非常不滿,反倒與民進黨時期的行政院研考會副主委陳俊麟關係不錯。他還提到,在2000年總統大選時將票投給前總統陳水扁,因為他覺得當時的國民黨「不值得投」。

張善政談到,在任職國民黨政府的這段期間,對部分綠營立委的質詢方式頗不認同,但他強調,即使再怎麼不高興,自己也不會回罵。至於新內閣被外界評為太老又太藍,張善政替準行政院長林全緩頰,認為藍綠其實都沒有培養出優秀的新人,這並不是林全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