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治秘書長莫天虎 洪秀柱「七顧茅廬」也要請來

國民黨新任秘書長莫天虎。(移民署提供)

國民黨新任秘書長莫天虎。(移民署提供)

2016/05/09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身調查局系統的移民署長莫天虎被任命為國民黨秘書長,今天(9日)現身國民黨部受訪表示,洪秀柱當選主席第二天即致電給他,說「『七顧茅廬』都要來」,他被洪的真誠及使命感感動,因而願意接受挑戰。

剛從移民署長卸任的莫天虎表示,洪秀柱當選第二天就打電話給他,當晚更親自登門拜訪,力邀他出任黨秘書長,甚至說「不只三顧茅廬,七顧茅廬都要來」,他一開始雖未答應,但後來逐漸被洪的精神感動,讓他覺得,「當別人最需要你的時候、狀況最不好的時候,我願意接受挑戰」。

針對外界質疑他的情治背景,莫天虎強調,調查局不管是從事安全調查或犯罪調查,都依循國家法令,他本人始終堅持依法行政、行政中立,「我不認為所謂調查局背景或情治背景,對這工作會有什麼影響。」

而對於與黨內立委的溝通問題,莫天虎說,他對黨內立委熟不熟悉不是重點,過去40年的公務員生涯,他一直要求自己「實實在在做事、誠誠懇懇待人」,未來對所有立委也都會抱著這種服務心態,他不認為溝通會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