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選無效後後司法纏訟 張晉婷:身心折磨

張晉婷。(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張晉婷。(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6/05/04 17:5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前新北市議員張晉婷被控2年前競選連任時,透過競選幹部呂文燦等4人以免費餐會方式賄選,高等法院上個月判決她當選無效確定,今天又被新北地檢署,依違反選罷法對有投票權人交付不正利益罪起訴,張晉婷對此表示無奈,遙遙無期的纏訟,不僅對她造成極大的身心折磨,也浪費社會資源。

張晉婷聲明稿全文如下:

在民事宣判當選無效後的日子裡,心情很平靜。在各界湧入的消息中,有負面的批評、有正面打氣;面對負面的批評虛心檢討、面對正面的打氣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希望都能夠轉換成正面的能量,繼續服務大家。

無奈檢調不公的偵辦導致民事法院作出對我不公平的判決,今天在刑事將我起訴,並針對今天的起訴有以下幾點聲明:

一、今天法院在刑事對我提出「違反選罷法對有投票權人交付不正利益罪」之訴,無奈又需要面對遙遙無期的纏訟,不僅對本人身心造成極大的折磨亦浪費社會的資源,對此本人深感遺憾。

二、在2014年競選新北市議員期間,本人認為當時選民普遍對於國民黨執政不滿,新北市議員第二選區以往「綠大於藍」,我不是第一次參選,我是「婦幼的守護者」在地方的服務素有口碑,我一定在當選的安全名單,我絕對不需要賄選,也不可能賄選。

三、希望這一次讓證據說話,請法院費心檢視這些對我有利的證據,還我一個清白也還給司法一個獨立公正的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