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雄有馬撐腰讓柯P哽咽 高嘉瑜:是我也會哭哭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表示,之前柯P因為馬英九跟遠雄的關係而哽咽,這種狀況若是自己遇到「我也會哭哭」。(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表示,之前柯P因為馬英九跟遠雄的關係而哽咽,這種狀況若是自己遇到「我也會哭哭」。(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6/04/29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和議員昨日勘查停工已久的大巨蛋,讓相關議題重新受到關注,北市議員高嘉瑜就說,之前柯文哲因為馬英九跟遠雄的關係而哽咽,被外界大做文章,然而她坦言這種狀況若是自己遇到「我也會哭哭」。

高嘉瑜在今日播出的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表示,幾乎所有的爛攤子就是馬英九過去在台北市長任內留下來的,無論是大巨蛋或者南港機廠聯開案、內湖聯開案都是。她強調馬英九簽下許多不合理的BOT案,讓建商賺飽荷包,結果把爛攤子留給柯文哲。

高嘉瑜說,例如大巨蛋竟然開發權利金、營運權利金都是0元;而北纜的開發案因為弊案和環評等問題,最後也無法進行;京站和統一阪急轉運站則無法達到轉運功能,反而變成塞車站,導致現在只能在南港再蓋一個轉運站。因此高嘉瑜感嘆,如果是她遇到這些事,也會忍不住「哭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