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要郝龍斌閉嘴 郝辦回:不清楚哪來自信評他人

林飛帆在臉書上要拆房的郝龍斌閉嘴,郝辦則回應,不清楚林飛帆是哪來自信評他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林飛帆在臉書上要拆房的郝龍斌閉嘴,郝辦則回應,不清楚林飛帆是哪來自信評他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4/26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25日在臉書上對文林苑案發言,引發各界不滿。林飛帆為此在臉書上批藍綠兩方,除了希望新政府剔除張景森,也嗆拆房的郝龍斌與國民黨政客閉嘴。對此郝辦回應,不清楚林飛帆是基於怎樣的自信,可隨口批他人。

林飛帆今日半夜在臉書上發言除了批到張景森之外,還表示「能否請郝龍斌等國民黨政客閉嘴」,指房子就是國民黨執政時拆的,現在出來講不會讓票比較多,還嗆說「你們的時代結束了,拜託回去躺好!」

根據《聯合報》報導,郝龍斌辦公室今天對林飛帆的發言做出回應,郝辦發言人游淑慧以昨日郝龍斌在臉書回應張景森議題的用詞回應,認為林飛帆不懂得謙卑,也要懂得尊重。郝辦發言人還說重話,不清楚林飛帆是基於怎樣的自信,可以隨口這樣批評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