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教行動聯盟喊話:不要立即推全面免試

國教行動聯盟等家長團體在教育部前召開記者會。(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國教行動聯盟等家長團體在教育部前召開記者會。(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6/04/20 12:15

〔記者林曉雲、吳柏軒/台北報導〕國教行動聯盟理事長王立昇今天表示,12年國教的問題爭議最大是入學制度,小英上台後擬推動全面免試,國教行動家長聯盟呼籲不要強力推動全面免試,現在的入學制度尚屬穩定,在高中職均優質化做好之前,不要強力推動全面免試,待家長和學校觀念改變後,再分區推動全面免試。

王立昇表示,聽到潘文忠接教長很意外,潘熟悉國教,國教的重點在教學現場,國教跟高教是非常重要的兩個教育支柱,小英政府能夠兼顧是最好,最重要是讓整個國家教育上軌道,讓家長都能安心,教育政策要考慮人民想法和家長觀念,不要太倉促提出教育主張。

教育委員會立委蔣乃辛表示,他沒有聽過潘文忠。張廖萬堅則反問,潘文忠出線是不是因為教委會有三個台中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