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阿廷」在中國認罪 劉媽媽:都是別人聽聞

傳肯亞案疑犯「阿廷」在中國認罪坦承從事詐騙,其母劉媽媽認為這些都是別人聽到的傳聞,不是她親耳聽到。(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傳肯亞案疑犯「阿廷」在中國認罪坦承從事詐騙,其母劉媽媽認為這些都是別人聽到的傳聞,不是她親耳聽到。(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4/18 0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因肯亞詐騙案引發台海兩岸敏感的主權爭議,而有媒體報導指出,昨晚中國公安部安排兩岸三地各媒體進入看守所,旁聽肯亞案台籍嫌疑人接受公安偵訊,其中一名疑犯「阿廷」就是日前公開喊冤的劉媽媽之子,「阿廷」坦承到肯亞確實是從事電信詐騙。

據《中國時報》報導,中國官方指稱,「阿廷」是透過前妻弟弟牽線認識詐騙案主謀「胖財」,2014年5月開始在肯亞設點行騙,1個月底薪有3萬元台幣,其他所得按業績抽成,若集團1個月得手200萬人民幣,可抽成2%,得手300萬抽成2.5%,400萬以上抽成3%。

「阿廷」表示,自己知道肯亞案發生後,媽媽四處奔波求救,但她「一直不知道實情」,所以很對不起媽媽。他更說自己知道錯了,願意接受處罰,希望能獲得寬大處理,說到母親的同時,「阿廷」則不斷擦眼淚。

報導也提到,劉媽媽昨天深夜聽到兒子在中國承認罪行,不斷指出這些都是別人聽到的傳聞,不是她親耳聽到,她更說自己都還沒去到中國,更別說見到兒子,所以完全無法回答這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